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0日 第2022-01-10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使用国家清真证券基金

建造总值1.43万亿盾巴浪岛跨海大桥

  【本报讯】财政部长穆丽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前些时在雅加达其办事处官方网站上表示,由公共工程与民居部所建的巴浪岛大桥,所需的预算开支达到1.43万亿盾,这是政府通过2015年至2020年多年期预算案,使用了国家清真有价证券基金。
  穆丽亚妮认为,这项工程具有至关重要作用,因为巴浪岛大桥已把麻里巴板市与新国都或北八纳栈巴塞县(Penajam Paser Utara)连接起来,同时国人购买国家清真有价证券,证明了他们也参与国家的建设发展。
  她希望,有了这座巴浪岛大桥,就能全力推动东加省各区的经济生产力、开辟经济路线并支持如农业、畜牧业和渔业等商品的物流活动。
  此外,她也希望有了上述大桥,可成为后疫情时期的经济复苏转折点,并保证这笔建设经费并不会影响到疫情大流行的处理政策。
  穆丽亚妮强调说:“我们会非常谨慎使用国家预算案,以满足国家的各种需求,比方说用以处理新冠疫情、经济复苏、保护社会和应对全球动荡等用途。”
  她补充说,通过国家清真有价证券进行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希望能成为国家经济复苏的推动力,而且深信国家清真有价证券能成为国家预算案的主主要工具的发展。要支柱工具之一,以推动国家建设和国家金融市场 (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