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8日 第2022-01-08期 >> 第B5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低头族”形成的原因

  现在,世界上的科技发展迅猛,人们都必须适应这快节奏的新社会,所以,人们亟需熟悉高精尖技术,其中之一就是频繁地使用手机,成为“低头族”。
  首先,由于近两年来的新冠疫情,孩子们必须上网课、上传作业、在线测试和接收学校通知。这样,他们不得不花更多时间使用手机来学习,因此他们不得不成为“低头族”。
  其次,电脑游戏也越来越有趣,孩子们对它更感兴趣。现在,一些孩子对户外活动不太感兴趣,因为网络游戏对他们更有吸引力,因此他们成为“低头族”。
  再次,青少年人也很喜欢在线的社交媒体,互联网让青少年结交新朋友。他们和世界各地的人聊天、娱乐、竞赛和上传他们的生活图片和视频,因此他们不得不成为“低头族”。
  最后,科技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例如,我们现在可以用手机点菜、买新衣服、上网看新闻,让自己随时了解世界。因此他们不得不成为“低头族”。
  以上这些原因都导致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时时刻刻使用手机,最终导致他们成为“低头族”。

培民学校三宝垄校区
大专部一年级
动态班蔡依珊
Bina Bangsa School
SMG
JC1 Dynamic
Evangeline Jessica S
指导老师:何伟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