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8日 第2022-01-08期 >> 第B4版:东盟文艺
按日期查阅

担当历史使命

孙德安

  中国作家协会
  主席铁凝女士
  我代表汶莱华文作家协会,东南亚华文诗人笔会,亚洲华文作家协会,亚细安华文文艺营衷心表示热烈祝贺今年中国作家协会在北京召开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向出席此次盛会千余名作家致以诚挚问候。
  我们非常敬佩中国作家协会阵容壮大,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展示人性光辉,弘扬民族和时代精神,促进社会进步,人民幸福,世界和平,获取丰硕成果。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贵会与我们各国作家守望相助,互致扶持,筑起抗疫文学,发挥极致力量,慰藉疫情阴霾下人们的心灵,又共同组建“一带一路”文学联盟,广纳百川,加强各国交流和沟通,促进民心相通,感召大家凝聚在一起,互相学习、文化互鉴,传承和发展新文明,促进世界和平及民族和谐。
  祝贺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担当历史使命,铸时代之魂、怀赤子之心、领风气之先,尽心竭力回馈时代、奉献人民。
  恭祝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举办,圆满结束。期待新一届领导,精诚团结,众志成城,作出更大更有意义贡献,同心同德增长世界更美好、更精彩。
  汶莱华文作家协会会长
  东南亚华文诗人笔会会长
  亚洲华文作家协会总会长
  亚细安华文文艺营大会主席
孙德安敬贺2021年12月1日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