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8日 第2022-01-0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财长称新国都建设异常复杂

既要保留加里曼丹自然环境亦要现代化设施

  【本报讯】财长丝丽·穆丽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于1月7日通过@smindrawati 的 instagram 发出评估,因为政府在建设新国都时必须保留加里曼丹原有的环境、森林及各种类生物的存在,这是异常复杂的建设及具有很大的挑战性质。
  穆丽亚妮说:“上述新国都的建设发展过程格外复杂及充满挑战。”
  她声称,政府决心把新国都建成具有现代化、文化、及文明且体现印尼民族崇高价值观的未来首都。从零点开始的建设作为参考关于建造国家宫及政府机构中心的位置。另一方面,政府和国会正在讨论新国都的法令草案。府会也征求多方面及广泛社区的意见。
  在此之前,穆丽阿妮曾表示,建设新国都成为拟定2022年国家预算案的优先部分。她也强调,处理新冠病毒仍是制定2022年国家预算案放在首要及优先实施的事项。
  她说:“国家预算案必须满足国家的需求,即处理新冠病毒、经济复苏、社会保护及预估全球出现的各种波动。然而还有国家要优先建设发展的新国都。”(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