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8日 第2022-01-0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省府调升地方议员薪资

观察家认为该措施促使民众感到嫉妒和气愤

  【本报讯】印尼阿尔阿萨尔大学(Al Azhar Indonesia)政治观察家乌然(Ujang Komarudin)于1月7日声称,他对有关雅加达省府将调升雅加达专区地方议员的2022年薪资甚感遗憾。尤其是调高薪资的措施是实施在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间,也是众多社会民众正在处于水深火热的生活中,大家的经济来源都受到负面影响。
  他说:“理所当然上述为地方议员加薪的措施根本很不适当,此举将会促使民众感到眼红及气愤。”
  乌然表示,当广大民众陷入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的困境时,那些地方议员理应做到自我警示及克制要增加收入或加薪的欲望。
  乌然要求雅加达的地方议员们对民众的痛苦有感同深受的同情心。他说:“如果广大民众在面临苦难的生活都感到一筹莫展,那么就不要调高薪资。”
  乌然提醒雅加达地方议员在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时期并非是增加薪资的适合时机。他认为,最好再次考虑有关增加薪资的举措,以免造成民众对地方议员产生不良的印象及引发大家的抗议。他说:“勿使广大民众在2022年新年期间不温饱,然而官员们却欢乐无穷。”
  此前的报导称,雅加达地方议员在2022年的薪资和津贴预算案比去年增升260亿盾。雅加达专区提供地方议员在2021年的薪资和津贴预算案数额共1509亿盾。如今2022年的上述预算案数额则是1774亿盾,或增升264.3亿盾。(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