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A6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政府鼓励电信企业整合发展

印多沙与和记合并创造更好的5G部署

  【本报讯】通信与资讯部长尊尼(Jhonny Plate)1月4日( 星期二)表示,通信与资讯部鼓励电信行业的整合,包括通过兼并和收购。
  尊尼解释说,合并将创造更大的市场份额,并允许对新技术进行投资。 通过这种整合,可以更好地实施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 希望合并和收购将使电信基础设施和频谱的利用效率更加最佳。合并还可以使更健康的行业,更强大的资本,并产生优 质 的 人 力 资 源 。 同时,关于5 MHz带宽的频谱归还给政府,将对各种事情有用,包括加强印 尼 电 信 的 支 架 ,即4G。
  根据消息,印多沙公司(PT Indosat Ooredoo)已完成印多沙公司与印尼 3和记公司(PT Hutchison Tri Indonesia)之 间 的 合 并 。印多沙公司已获得所有必 要 的 法 律 和 股 东 批准。随着合并的完成,Indosat Ooredoo 和 Hutchison Tri Indonesia 将合并为 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 公司。(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