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总统座驾让路救护车获民众赞扬

佐科维总统座驾已多次让路给救护车

  【本报讯】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佐科维总统座驾及卫队车队让路救护车的视频。视频录制于5月1日(星期三),事情发生在中爪哇省哥波安(Grobogan)县达旺哈佐(Tawangharjo)区玛雅汉(Mayahan)村的普沃达迪(Purwodadi)-布洛拉(Blora)大道上。
  救护车司机塞普蒂安(Septian)证实了这一事件。当时,他正从 Ki AgengSeloWirosari地方综合医院开车前往普沃达迪PantiRahayu 医院。途中,塞普蒂安驾驶的救护车经过佐科维总统的车队。
  佐科维总统的随行人员从普沃达迪前往普沃达迪县加布斯区的Nglinduk国立小学,以视察6-11岁儿童的疫苗接种情况。
  后来,塞普蒂安向媒体表示,我没想到会这样。起初我以为我会让路,但我想到了那个处于紧急情况的病人。
  在一段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由赛普蒂安驾驶的救护车得到了总统卫队人员继续前进的信号。佐科维总统的随行人员似乎也为救护车让路。这段29秒的视频是由塞普蒂安的同事录制的。
  佐科维总统的座驾让路被救护车的事件不止一次。此前,在2021年8月 24 日,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事件发生在东加里曼丹省三马林达的Jalan DI Pandjaitan。艾哈迈德·费萨尔(Ahmad Faisal)驾驶的救护车超越了佐科维总统的座驾。
  艾哈迈德表示,我很惊讶。我很困惑要不要超车,要不要超车。我也很害怕。
  当一名骑摩托车的总统卫队向他发出超车信号时,艾哈迈德终于倒抽了一口气。
  艾哈迈德声称,最后我向前走,我打开窗户,我说请恩准,先生。总统座驾的车窗也打开了,总统挥挥手,然后我向前走。
  当时,艾哈迈德正将来自Siring健康中心的患者送往三马林达市的Abdul Wahab Sjahranie医院。
  艾哈迈德声言,在路上,我遇到了这一群车队,我知道总统想来,但我不知道我赶上的那群车队是总统座驾车队。(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