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去年公共工程建设业绩显著

包括建设超48万个饮用水设施系统等

  【本报讯】公共工程与民居部公共设施总署(Cipta Karya)总署长戴安娜(Diana Kusumastuti)于1月6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如今人们已能感受到政府所推动的民间基础设施纲领的好处,其中一个就是通过民房或公共设施的工作纲领。
  在2021预算年期间,根据电子监控的数据报告,公共工程与民居部创业方面的预算开支,已落实使用了25.39万亿盾或占全年最高限额为26.34万亿盾的96.39%。
  落实使用的上述预算开支都是为了要推动公共设施总署的多项纲领,即设立饮用水供应系统,建造废水处理厂,建造废物处理厂,整顿贫民窟地区,推动综合边境口岸发展,恢复或革新教育、体育和市场设施等。
  她说:“根据资料报告,在2021年期间,共有48万73个饮用水设施已连接,饮用水供应系统每秒达到1984公升,比原定指标每秒达到2012公升更低。”
  此外,公共设施总署也建了供27万2431个家庭的废水处理厂或超过了纲领指标为13万1342个家户,还有也建了供97万9927个家庭的废物处理厂或超过了原定指标为64万2224个家户。
  下一个的成就就是整顿贫民窟地区的面积达到4194.99公顷,推动4处边境口岸的发展,恢复或革新1599个教育、体育和市场设施。
  为推动现金支付劳工密集建设纲领,公共设施总署也拨款5.58万亿盾,这笔预算开支是用以吸收散布于1万5936个地点的21万9821位劳动力。根据记录,已落实使用的预算开支约共5.53万亿盾或占预算开支总额的99.5%,聘用的劳动力共有41万6168人。
  公共设施总署所推动的现金支付劳工密集建设纲领,即是以社区为主的饮用水供应设施,以社区为主的卫生设施,习经院卫生设施,减少、再利用和回收废物处理厂,推动区域经济社会设施发展和无贫民窟城市等。(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