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有五条最长高速公路苏门答腊拥有4条爪哇岛仅有1条

  【本报讯】截至2021年年底,我国已投运或通车的高速路段全长2457公里,由45家高速路管理机构营运的64条高速路段分布于爪哇岛、巴厘岛、苏门答腊岛、加里曼丹岛和苏拉威西岛。
  但是您知道印尼最长的高速路段是哪条吗?根据记录,当今印尼最长的高速路路段就是北干巴鲁(Pekanba-ru)-巴东(Padang)高速路全长254管理,这条高速路自2018年就已开始施工,至今还处于施工和征地的阶段中。
  其 次 是 格 德 巴 格(Gedebage)-打横(Tasikmalaya)- 芝拉扎(Cilacap)高速路全行206公里,这条高速路段刚刚得到特许权,由高速路管理公司财团负责管理,并预定从2024年

至2027年分阶段通车。然后德邦吉勿刹(Ter
  banggi Besar)-八马塘邦刚(Pematang Panggang)- 卡尤阿貢(Kayu Agung)高速路全長189.4公里,由胡达玛卡亚公司负责营运的跨苏岛高速路网的一部分,自2019年就已开始通车。
  接下来是巴高赫尼(Bakauheni)- 德邦吉勿刹高速路全长140.4公里,这条高速路段也是跨苏岛高速路网的一部分,自2018年就已通车。
  最后一条就是北干巴鲁-杜迈(Dumai)高速路全长131.89公里,这条高速路自2020年9月就已开始通车,由胡达玛卡亚公司负责营运,特许经营期为40年。(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