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肃贪委现场逮捕勿加西市长贪污证据确凿

肃贪委现场逮捕勿加西市长拉赫玛

  【本报讯】1月5日(星期三),勿加西市长拉赫玛(Rahmat Effendi)被肃贪委现场逮捕,拉赫玛是与其他一些人一起被逮捕的;在这次现场逮捕行动中,肃贪委还没收了一笔现金作为证据。
  肃贪委主席费尔利(FirliBahuri)当天声称,在勿加西确实有一次现场逮捕行动,我们仍在进行调查工作。
  资料显示,在这个现场逮捕行动中,肃贪委也没收了一笔现金。但是,肃贪委尚未做出解释没收了多少钱。
  肃贪委副主席努鲁尔(Nurul Ghufron)指出,1月5日下午13:30,肃贪委逮捕西爪哇省勿加西地方领导人,肃贪委人员也没收了现金。调查人员仍在进一步调查。肃贪委将很快宣布进一步的信息。
  拉赫玛是从业党党员。有鉴于此,从业党法律部主任苏比安沙(Supriansa)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法律部还没有听说过勿加西发生的肃贪委现场逮捕的消息。从业党正在等待肃贪委的官方声明。关于什么人被现场逮捕,这当然是肃贪委的权限。我们等待肃贪委关于这个问题的官方声明。
  资料显示,拉赫玛拥有约63亿盾的财富。这是根据2020年期间向国家组织者的财富报告所显示。在国家组织者的财富报告中,拉赫玛的财富为63亿8371万7647盾,其财富包括土地和建筑物、车辆、移动资产、现金和有价物资。
  在土地和建筑物方面,拉赫玛拥有39块土地和建筑物,分布在勿加泗,苏邦、茂物。总数为 63 亿4600 万 2000 盾。对于汽车,包括2003年制丰田轿车SPR SL、1987年制克莱斯勒雪儿Contr 4.0汽车,1995年制吉普切诺基汽车。对于摩托车,1998 Jeep Cherokee型是摩托车。四辆车总数为8亿1000万盾。现金1亿7000万盾、现金等价物6亿1091万5238盾。拉赫玛的债务记录为15亿5319万9591盾。(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