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索菲安表示要铲除土地黑手党

土地与空间规划部称许多判决未能惩前毖后
土地与空间规划部长索菲安承认很难铲除土地黑手党的问题。

  (本报讯)土地与空间规划部长索菲安(Sofyan Djalil)于 1 月 5 日(星期三)声称,我国目前的土地黑手党问题确实很严重,政府必然要彻底铲除这些黑手党。然而迪诺巴迪日前所说的土地黑手党头头已经被警方逮捕,并将进一步审查。
  如悉,苏西洛总统执政时期的外交部长迪诺巴迪(Dino Patti Djalal)曾于1月4日向媒体表示,由于他一直紧追土地黑手党,因此土地黑手党其中一位名叫Mustofa或花名为Topan头头已经喊话要取他性命。
  此前,土地与空间规划部兼国家土地局揭示了在根除土地黑手党方面面临的一些挑战,其中之一是法院判决不够坚定。
  土地与空间规划部兼国家土地局法律和诉讼事务专家索迪京(Iing R. Sodikin Arifin )于 2021 年 12月31日(星期五)指出,尽管犯下的罪行很明显,但是,许多法官却释放了土地黑手党。许多土地犯罪都被有争议的法官的裁决掩盖。我们作为执法人员要求达到调查结果已完成的通知为止,但法官已经无罪释放了很多,尽管其罪行非常明显,对于土地法院来说确实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此,需要执法部门的协同作用才能根除这种土地犯罪。肃贪委、土地契约制定者、刑事调查警察和法官等执法机构之间的协同作用。将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
  根据土地与空间规划部兼国家土地局的数据,自2020年以来,调查监察局已收到202起投诉。这些投诉包括腐败或敲诈勒索 13 件、土地或住房 239件、法律或司法问题 294件、环境 1 件和一般 7件。从受理的投诉看,调查监察局 共受理投诉201件,与技术总监联合审核5件,委托地方办受理412件,尚在处理的 159 件。已受理投诉618件,目前尚在处理的投诉件数为159件。 (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