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埃里克罢免国电能源经理

警告不可再发生煤炭短缺的事件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罢免了国电公司主要能源经理鲁迪(Rudy Hendra Prastowo)。事因国电公司最近经历了煤炭库存危机所引发的影响。
  埃里克于1月6日表示,如今国电公司主要能源经理由哈尔丹托·威波沃(Hartanto Wibowo)接替担任。他说:“我在国电公司刚刚与哈尔丹托签署主要能源经理接替任务的文件。”
  埃里克部长称,哈尔丹托是国电公司的年轻一代。他说:“哈尔丹托是国电公司很有才华的年轻人,今年45岁。我从他的背景观察到,他是具有实力的人。我要求他确定,往后我们不可再发生煤炭短缺的事件。”
  据悉,煤炭危机是国电公司的梦魇,能源与矿务部矿物及煤炭事务总署长里特宛(Ridwan Djamaluddin)表示,由于出现煤炭危机,将导致1000万国电客户受到大停电的威胁。(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