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龙宇翔应邀出席驻华大使周浩黎夫人艾茜薇画展

龙宇翔(右)与周浩黎大使合影
龙宇翔向周浩黎夫妇赠送著名书法家陈吉书法作品
合影(左至右顺序:龙宇翔、艾茜薇、陈吉)
展览作品

  2022年1月5日,印度尼西亚艺术家、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夫人艾茜薇在北京举办画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应邀出席。
  龙宇翔对周浩黎夫妇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表示,艾茜薇这次展出的绘画作品,充满了对中国、俄罗斯、瑞士等国家的情感,也为更加促进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往来搭建了桥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保持密切合作,分别在泰国、印度、摩洛哥、法国等国家成功举办“水墨聚焦·唐卡艺术展”、“水墨聚焦”中国书画艺术展等活动,以艺术促交融,以艺术增情感,为加强同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发挥积极作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相约北京 青春冬奥”国际绘画与短视频主题展,艾茜薇专门创作两幅冬奥作品,充分展现了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期待与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携手共进,办出更多深入人心的文化交流活动,一起为两国民心相通做出更多贡献。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与大使夫人艾茜薇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印尼与中国的人文交流做出的贡献。艾茜薇说,故土印度尼西亚是她艺术创作不竭的灵感源泉,各国人民的深厚情意是她艺术创作的精神动力,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推动两国人民的交流与合作,更加拉近两国人民的心灵距离。此次展出了艾茜薇创作的30余幅艺术精品,反映了她对自然和生活之美的细腻探究,深切表达了对中国的挚爱。(汤佳丽)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