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卡钢公司财政已转危为安

去年偿还2.7万亿盾债务亦获得1.6万亿盾利润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于1月5日在雅加达表示,在2021年期间,为提高卡钢公司的经营业绩,这家国企已成功进行了财政重组和转型纲领,甚至于还赚取了1.6万亿盾的利润,因此卡钢公司将持续进行上述纲领,使其经营业绩能更加好转。
  自卡钢公司进行了转型和重组纲领之后,2021年11月的财政业绩已经转危为安,而且日益健全,甚至在 2021 年 12 月份,卡钢公司已向三家国营银行偿还了共约2.7万亿盾的债务。
  除此之外,卡钢公司推出的 KRASmart 市场平台,数字化转型也对卡钢公司业绩做出了贡献,还有佐科维总统主持的生产设施建设发展,对卡钢公司的成功也有份。
  埃里克说:“佐科维总统于 2021 年 9 月主持的HSM#2 工厂建设开幕仪式,加上在2021年10月推出的KRASmart市场平台作为0.4时代国企数字化转型的实现,卡钢公司的财政业绩也就开始有所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卡钢公司于2019年12月14日曾一度停产,因此这家国企面就临破产威胁,然而国企部长采取了挽救措施,就是与韩国浦项钢铁集团(Posco)建立合作关系,在我国建立一个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接下来又整顿了生产系统和基础设施,目的是要让卡钢公司能够得救并持续进行经营。(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