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面临2024年雅京省长选举

哈斯托说明斗争民主党选战策略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PDIP)秘书长哈斯托谈到了在 2024 年地方首长选举中取代阿尼斯的雅京省长候选人。哈斯托周四(6/1)在官方声明中说,为了赢得2024年大选,该党选择先努力工作,更多地与社区交流。这是因为2024 年地方首长选举是在年底举行的,确切的说,是在立法议员选举和总统选举之后。
  提到将要被提名的雅京省长候选人的名字,他表示,斗争民主党尚未作出决定。
  据他说,斗争民主党更愿意通过继续鼓励党的干部和支持者加强与人民的团结,通过扎根于基层,使党的整个政治机器以最佳方式运行。
  哈斯托接着说,斗争民主党设计了关于雅加达未来的构想,目的是为了加速首都雅加达的发展。这样做是因为在他看来,雅加达近年来的发展仍远低于由佐科维、钟万学和查洛特领导的时代。
  此前,大印尼行动党明确表示,尚未确定在2024年地方首长选举中取代阿尼斯的雅京省长候选人。
  大印尼行动党常务主席苏夫米(Sufmi Dasco Ahmad)表示,雅京地方议会大印党派系顾问陶菲克(M Taufik)声称雅京副省长里扎(Ahmad Riza Patria)及其他政客是阿尼斯的继任者,这只是他个人的看法,不是大印党的官方立场。
  作为参考,阿尼斯及其副手里扎的任期将于2022 年 10 月 16 日结束。自佐科维于 2017 年就职以来,阿尼斯一直担任雅京省长。
  当时,阿尼斯和善迪亚卡(Sandiaga Uno)击败了另一组候选人钟万学和查洛特,在雅加达地方首长选举中胜出。
  上任约一年后,善迪亚卡因想在2019年大选中成为副总统候选人而辞职,副省长的职位于2020年被大印党政治家里扎取代,里扎目前兼任大印党雅京地区理事会主席。(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