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继续改进和治理自然资源

将吊销不符合规定和指定用途的许可证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强调,他将继续进行改进并撤销被不负责任方滥用的各项许可证。佐科维周四(6/1)在西爪茂物宫举行闭门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肯定会撤销被滥用的许可证。
  政府决定撤销 2078家矿产和煤炭开采企业的许可证,因为它们被视为从未提交过开发计划,许可证也从未被使用过。
  此外,佐科维还撤销了占地312万6439公顷的192份林业部门许可证,并撤销了属于法人实体的占地3万4448公顷的土地使用权(HGU)。
  佐科维说,未开发、没有生产性、擅自转移给其他方,且不符合我们的规定的许可证将被撤销。
  以下是佐科维的完整解释:政府继续改进对自然资源的管理,以实现平等、透明和公平,并纠正不平等、不公正和对自然的破坏。
  政府将继续彻底评估采矿、林业和国家土地使用许可证,对未开发、非生产性、随意转让给其他方、不符合规定和指定用途的许可证,我们将予以撤销。
  首先,今天我们吊销了2078家矿业公司的许可证,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提交过开发计划,多年来发放的许可证没有得到利用,这导致人们无法利用自然资源来改善人民的福利。
  其次,今天我们还撤销了192份林业部门许可证 ,占 地 312 万 6439 公顷。这些许可证因不活跃、没有制定开发计划和被忽视而被撤销。
  第三,被闲置的3万4448公顷种植园土地使用权(HGU)也被撤销。其中2万5128公顷属于12个法人实体,其余9320公顷是24 个法人实体闲置HGU的一部分。
  上述政策是改善采矿和林业许可证及其他许可证颁发管理的一个组成部分。政府继续通过提供透明和负责任的商业许可证来进行改进。但是被滥用的权限肯定会被撤销。
  政府将为生产性社区团体和社会宗教组织,包括农民团体、伊斯兰寄宿学校和其他可以与可靠且经验丰富的公司合作的组织提供公平使用资产的机会。印度尼西亚对拥有良好记录和声誉,并致力于为人民的福祉和保护自然做出贡献的可靠投资者开放。(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