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6日 第2022-01-06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篮球比赛

  作为慈济学校篮球队的队员,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因为经过我们不断地努力,我们球队终于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大家都希望可以打败对手,赢得冠军。
  十月五日决赛日,很多家长和同学们都来到体育馆观看比赛。我们非常紧张。指导老师和队长叫我们不要紧张,不用太在意那些观众,要我们专注在比赛上。比赛很快就开始了,打得非常激烈。中场休息时,我们和另一支球队打成平手。大家在休息室里检讨上半场的失误。下半场开始了,我们充满了信心,开始打得不错,但是在最后的一分钟,因为我们的失误,连失两球,最后我们以一分之差输了。队员们都很难过,因为差一点儿我们就可以赢得冠军了。老师们都安慰我们,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都已经尽力了。
  比赛结束后,大家一起去了咖啡店庆祝。经过这次比赛,我更喜欢打篮球了,更加期待下一场比赛。

慈济中学十年级中级班
田旭东Denis Sugito
指导老师:林晶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