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6日 第2022-01-06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眼见就一定为实吗?

  今天像平时一样很早就跟朋友一起去学校了,在去的路上我遇到了一位看起来有点凶的女生。然后朋友就说:“诶,你看到那个女生了吗?听说有人看到她经常去买烟,还说她在学校里偷偷的抽,而且喜欢欺负比她小的学妹,总觉得不是什么好人。”听完后我也没说什么就进教室了。
  上课铃响了,老师也进来了,后面还跟着一位新同学。老师就说:“同学们好,这是我们班刚转来的新生,现在有请她来自我介绍一下吧!”她淡淡的说了一句:“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张妮妮。”说完,我看到所有的同学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她。我旁边刚好有空位,老师就让她跟我一起坐了。过后我才发现,她就是早上那位看起来有点凶的女生。
  就这样跟她相处了几个月后,我们慢慢的变成了好朋友,一起聊天、一起分享有趣的事,做什么事都要在一起的那种。我也变得越来越了解她,经常买烟是因为她爸爸叫她去买的,还有她是看到了女生被欺负才去帮她出气的,根本就不是她们所说的那种坏女生。
  写这篇文章是为了能让大家知道眼见不一定就是事实,不要随便判定人的好坏,也不要从别人的口中了解一个人。

官素娜Khon Su Na
第九册
山口洋盐町新港
印华公学
LKP Indoman ll
指导老师:傅素梦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