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6日 第2022-01-06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旅游天堂—印尼

  印度尼西亚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拥有多元文化和令人向往的美食。如果你们假期时不知道要去哪里,那么印度尼西亚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印度尼西亚拥有超过17000 个岛屿和 2.7 亿人口。印度尼西亚人口就是第四多的国家。印度尼西亚有34个省,其中雅加达是印尼的首都。雅加达在印度尼西亚各省中排名第一,拥有比印度尼西亚其他地方更多的商业机会和更高的生活水平。
  16世纪,印度尼西亚被荷兰人统治。并在1900年代之前统治了印度尼西亚的更多地区。二战中,荷兰殖民地结束了,随后被日本统治。印尼在历史上被长时间的殖民占领,知道二战结束以后,才最终独立。不过这段殖民历史,也让印尼拥有了更多元的文化和更包容的心态。
  印尼有非常多的旅游景点。印度尼西亚的旅游胜地当然是巴厘岛。在巴厘岛,可以体验完全不一样的热带岛屿风情。比如,你们可以结识热情的当地朋友,体验独特的巴厘岛美食,去著名的旅游景点,等等。虽然我在印尼长大,但是我却从未去过巴厘岛,但是最近我的朋友他从雅加达搬到了巴厘岛。 他告诉我,巴厘岛是一个非常清新的地方,环境优美,人也非常的友好淳朴。这让我也更加期待我的第一次巴厘岛之旅。
  其实印尼不仅只有巴厘岛,还有非常多可以去的地方,比如拥有世界文化遗产的婆罗佛图和普兰巴南,都坐落于苏丹王朝时期的日惹。这里还是一个艺术之都,爱好艺术的人一定不要错过的地方。还有著名的万隆会议举办地,万隆,也是非常值得一游的。
  总的来说,印度尼西亚是一个非常值得来参观的地方。 您不仅可以体验周围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还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印度尼西亚文化和历史的信息。感受不同的异国风情。印尼欢迎大家来做客。

Bina Bangsa School PIKS
作者:蔡汤米Tommy Tjoa
指导教师:王亚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