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5日 第2022-01-0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消费者基金会:减少碳排放政策受政治因素影响

  【本报讯】印尼消费者基金会(YLKI)透露自2017 年以来取消 RON88或Premium汽油的一段故事。印尼消费者基金会主席杜鲁斯(Tulus Abadi)表示,最初在2017年,佐科维总统于2016-2019 年向能矿部长指示必须抑制 Premium 汽 油 的 流 通量。
  杜鲁斯于周一(2022年1月3日)对媒体说:
“人们已经习惯使用Pertalite 和 Pertamax。然而,当临近2018-2019 年大选时,又被取消了。”
  遗憾的是,该规定后来被废止,并要求北塔米纳加油站在开斋节前销售 Premium,帮助社区返乡的流动性。
  几年后,政府计划将流 通 中 的 Premium 提 高7%,每升达到 7,000 盾。然而,当时的佐南部长于2018年10月10日再次拒绝提高价格,理由是北塔米纳不准备提高Premium汽油的价格。
  回顾过去删除和取消Premium 价 格 上 涨 的 事件,杜鲁斯表示,政府对减少印尼的碳排放并不认真。他认为,政府的决定一直以来纯粹基于政治因素。因为考虑到 2019年印尼面临总统和副总统大选。(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