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5日 第2022-01-05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庆祝成立周年之际 共同爱心联谊会正式推出救护车

理事们与福利小组嘉宾合影
该社团推出救护车为社会大众服务

  【本报双溪拉雅讯】古务拉雅县共同爱心联谊会(YSKB)理事长叶伟能在辅导员鲁迪 Rudy Leonard和张飞陪同下在其会所庆祝成立一周年时正式推出救护车供有需要的社会大众使用。
  这辆救护车将满足当地民众、他表示病人往返医院交通的需要。“这辆救护车是关心同类的慈善家所捐赠的。”叶伟能理事长如是说。.
  他接着说,庆祝YSKB成立一周年是YSKB与西加省社会福利团共同携手的体现。“我们将为需要YSKB援助分命中提供服务。”业务能力市长如是说。.
  在 短 短 的 一 年 里 ,YSKB 已 取 得 了 各 种 成就。其中包括分发日需品包裹776包,并将持续进行。此外,BSKB也为贫困家庭提供免费的火化和安葬援助。
  "YSKB也为急切需要洋气的民众提供免费借用氧气筒的援助。并为正在治丧的家属提供免费的冷藏器的援助。.
  古务拉雅县地方议会议员哈姆丹 Hamdan, S.Th, MA向成立一周年的共同爱心联谊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YSKB成立至今虽然只有一年,但它已为社会作出了可贵的奉献。以协助有需要的人们。“这是对我们大家发出的一种召唤,为需要的民众伸出援手。”他如是说。
  YSKB 辅 导 员 Rudy Leonard 说,与同类分享关爱是同心同德,不分彼此的体现。 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