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5日 第2022-01-05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香友会举行祈拜仪式纪念三保大人郑和圣诞

陈昌义主席在点香火
陈昌义主席带领祈拜仪式
奉上供品
祈拜后与善信者合影

  【本报泗水讯】2022年1月1日(星期六),农历辛丑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是三保大人(郑和)圣诞纪念日,位于加里沙里街三巷的泗水香友会玄天上帝庙举行祈拜仪式。泗水香友会主席陈昌义、理事蒋福家、Welly等及善信出席。
  是日中午11时,祈拜仪式开始。首先,身穿黄袍的陈昌义、蒋福家、Welly等带领善信先向玄天上帝上香膜拜。
  接着,大家移步到大殿内,在三保大人圣塑像前拈香膜拜及奉献供品。之后,陈昌义主席诵读祝拜文,并祈求三保大人赐福,庇佑善信阖家平安,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万事如意。接着,陈昌义主席与理事、善信在庙宇外合影。(Vivi/HK )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