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5日 第2022-01-0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含Pertalite初级燃油仍获津贴

每公升能减价1200盾 仅提供给公交车

  【本报讯】财政部副部长纳萨拉(Suahasil Nazara)于1月3日在雅加达表示,政府将为含Pertalite的初级燃油(Prenium)提供津贴,这是根据2021年第117号有关供应、分销和燃油零售价格的总统条例发布后的后续政策。按照市场的观察,加油站仅向公交车提供上述燃油,而且每公升获得政府津贴1200盾。
  纳萨拉说:“我们将使用初级汽油制成Pertalite汽油,其实初级汽油本身有了津贴,因此我们按照总统条例仍然在制成的Pertalite汽油提供津贴。”他保证,使用初级汽油混合的Pertalite汽油仍然得到政府的津贴,但若是使用其他物质混合的Pertalite汽油,其价格就按照国际市场的价格。
  财政部预算总署长伊萨(Isa Rachmatarwata)也发出同样的看法。他说,含初级汽油的Pertalite汽油是由政府分配的燃油类型,因此政府仍然为上述燃油提供津贴。
  伊萨说,人们对初级汽油的使用量已大幅减少,但Pertalite汽油仍有一些成分是初级类型燃油,因此有必要对上述燃油提供津贴。(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