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5日 第2022-01-0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生物柴油产量指标1015万千升

B30纲领能节省外汇和打造就业等五大好处

  【本报讯】能源与矿务部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和节 省 能 源 事 务 总 署(EBTKE)方面预计,直至2021年12月底能实现B30(混合30%棕榈油的生物柴油)混合柴油产量达930万千升。
  EBTKE 总 署 长 达 丹(DadanKusdiana)于1月3日在雅加达表示,现时有关2021年12月实现的生物柴油产量指标的数据资料正在完成的阶段中,因此其数量还未能确定。与此同时,根据棕榈园经营资金机构(BPDPKS)将提供的35.41万亿盾,2022年的生物柴油分配数量料达1015万千升。
  达丹称,现时实行B30工作纲领有五大好处,首先是节省国家外汇数额达56.24万亿盾,其次是提升从原棕榈油(CPO)成为生物柴油的附加值共11.26万亿盾。第三,该工作纲领将提升在棕榈园内的员工人数达115万人,在棕榈园外的员工人数达86万8000人。第四,该工作纲领在2021年也减少二氧化碳废气达2470万吨。最后是被认为会稳定原棕榈油的价格。达丹说:“2021年的原棕榈油价格每公斤平均为9725盾。”
  达丹指出,现时政府正在确定有关B40(混合40%棕榈油的生物柴油)的工作纲领机制、备用原材料、生产单位及支撑工作纲领的条例规定。
  有关B40的适用检测正在通过经济机制的测试中。他说:“2022年将继续采用公路测试,以确定B40对机动车辆的适用性。”
  他认为,B40在使用机制方面已准备就绪,然而还有数项问题有必要加以观察,如厂家方面的资金数额及是否能生产更优质的品种。(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