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5日 第2022-01-0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促国会尽快审议和通过

性暴力罪行法案将为受害人提供最大保护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敦促国会尽快审议和通过性暴力罪行(TPKS)法令草案,并宣布生效。他表示,上述法令将为性暴力受害者提供最大的保护,这是很重要的。
  佐科维于1月4日傍晚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说:“我希望上述法案尽快生效。因此性暴力受害者获得保护。”
  佐科维认为,有关保护性暴力受害者事宜必须受到各界的关注。他自承,已仔细研究上述在2016年直至如今仍在国会中讨论的性暴力罪行法案。他说:“因此我下令司法与人权部、妇女事务与儿童权益保护部,立即与国会统筹和讨论此事。”
  佐科维也希望处理性暴力罪行法案的政府工作组,立即准备由国会处理相关法案的内容,旨在促使讨论程序更快完成。他说:“以期进入实质的主要问题,提供法律的确定及保障性暴力受害者的安全。”
  据悉,国会立法机构民族复兴党(PKB)派系议员露露克(Luluk Nur Hamidah)要求佐科维总统就有关性暴力罪行法案发出指示。她于2021年11月份说:“我希望总统发出指示,促使政府与国会开始讨论上述性暴力法案。因此国会必须主动宣布性暴力法案立即生效。”(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