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B7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给哥哥的一封信

  

亲爱的哥哥:
  你好!你一定想不到我会写信给你吧,你感到吃惊吗?
  我记得我们以前下午常常去外面骑脚踏车,你每次都骑得很快,我怎么也都追不到你。此 外,我们还喜欢在社区遛狗、散步,也在社区里认识了不少遛狗的朋友。
  可是,自从爸爸给你买了新电脑,你就迷上了玩电脑游戏,经常玩到三更半夜都不肯睡觉。因为你常常打电动,害得我也没办法和你一起去遛狗。你也因为睡眠不足,黑眼圈已经出来了。我真的很担心你的视力会下降,变成四眼田鸡。
  妈妈很生气地告诉你,每天最多只能玩两个小时的电动。可是,你每次都会超时打电动 ,我都不敢跟妈妈打小报告,怕影响咱俩的兄妹情谊。
  亲爱的哥哥,我写这封信给你,就是希望你回到以前跟我一起骑脚踏车,一起遛狗逛社区 的状态,那该多好啊!
  祝你
  健康快乐

你的小妹妹
2021年9月3日
Sinarmas World Academy
Grade 5
Jawan, Jennifer
指导老师:郭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