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B7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圣诞节

  每年12 月 25 日是耶苏的诞生,称为圣诞节,是教会的大节日。除了圣诞节还有复活节,这两个大节日是教友们的节日。
  耶稣的诞辰 ,值得我们高兴,爸爸说祂是基督之光,妈妈说祂是道路及生命。因为祂是为世人而来,甚至爲世人而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祂是我门的救世主,因祂救赎了我们的罪。
  宗教是一种信仰,各有各的信仰,信仰是自由的,也就是说,人们的信仰也是自由选择的。奶奶常说每一个宗教都是教导我们要我们在生活中,好好地活出爱心,不可做坏事。我们一家人都是基督徒,我们信奉耶稣基督。我们都全心全意敬仰祂,信赖祂,有了信心,日子过得愉快喜乐。
  今年的圣诞节,因为各种原因,我们的教堂提前庆祝,就在12月 12 日的星期天,爸妈带我和弟弟去圣堂,庆祝耶稣圣诞,我们好高兴,两年多了没进教堂,感觉有点生疏。但心里有说不出的兴奋与感恩。
  参与庆祝的教友不很多,但是教堂内的装饰很整齐,很多美丽的花朵,及马槽裡的圣婴。我在马槽前祷告和感恩。
  还有彩色的花带和闪烁著小灯泡的圣诞树。看到圣诞树,我竟然想起家里的圣诞树,这几年来都装在盒子里,没把它装饰。没有圣诞树过圣诞,总是感到少了什么似的,好单调啊。想着想着,庆典礼仪开始了,教友们同声歌唱颂扬感恩圣婴降临人间,接着听牧师讲道。又歌又咏,一片欢腾,心里好喜乐啊!
  我和家人就这样过了一个快 平安的圣诞佳节。在这里我要给大家祝贺,祝大家因耶稣基督的诞生,会带给大家平安、健康和幸福。阿孟 !

蔡斌斌
Jakarta Utara
指导老师:苏比亚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