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B7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妈妈让我

勇敢表达心愿

  每天放学后,我总是沉浸在画画世界里。有一天,我正在画画时,我突然想:我的爱好是画画和玩游戏。在生活中,我一直画画和玩游戏,我也常常参加钢琴训练班,很少锻炼身体,一定对身体健康不利。
  虽然我很爱学习,但是我不觉得自己是个书呆子。我想应该选择一种运动。思来想去,好一会儿,我决定参加体操训练。可是,我不可以自己报名,需要得到妈妈的允许。
  这时,妈妈走进了我的卧房,看我的图画。我正要说出我的要求,但是我很害怕妈妈不同意。我全身开始颤抖,额头出汗。妈妈看到这种情况,以为我生病了。她连忙问我怎么了?有什么事吗?我还是很害怕,但慢慢地,我已经有了勇气。终于,我开口说:“妈妈,我很想要……要参加……体操训练。可以吗?”
  妈妈想了一会儿,和蔼地说:“当然可以。亲爱的女儿,你以后有什么事要说,尽管对我说吧!不用害怕,解开心中的犹豫。”听了这句话,我激动跳了起来,也让我很感动。
  我想,虽然这只是小事情,但是让我印象深刻。这件小事情让我解开了心中的犹豫,也让我勇敢表达自己的心愿。

培民学校三宝垄校区
中学二年级幸福班 谢素善
Bina Bangsa School SMG
Secondary 2 Happiness Samantha
Tjia Shu San
指导老师:何伟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