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B7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梦想

  梦想的意思是对未来事物的希望,或者说是一个人用尽全力去实现的事。我确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比如说有人想当医生、老师、明星、画师、一位企业家,等等。
  梦想不是一件很容易实现的事,每一个梦想都需要我们用尽全力去实现它的。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我们一定会吃到酸甜苦辣,更是会遇到很多困难。在我们遇到那些阻碍我们去实现梦想的困难时,那我们就得勇敢地去克服那些困难,那样我们离实现梦想的距离才会更近。
  梦想会实现是因为一个人有信心并够努力去追求梦想,不能实现梦想的原因是因为一个人不够努力去追求梦想或者是因为被别人看轻而失去自信。实现梦想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但是在你付出一切后,然后在你终于可以实现你自己的梦想后,你会感到一切的付出都很值得。
  梦想呢,它有很多种,不同的梦想有不同的追求方式。所以,不要总是觉得别人能而我们不能。我们要相信只要努力付出,一定会有结果的。做人要有信心,梦想才会实现。
  我在网上看到了几句关于梦想的名言,那几句话说得很好,所以我想分享给大家:第一、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就是为梦想而奋斗。意思就是:能够为梦想而奋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第二、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意思是:只要你能够坚持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你的梦想就会实现。第三、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意思就是:一个用尽全力去实现自己梦想的人就算是一个成功的人了。
  每个人应该要有自己的梦想与自己的追求方式。不管用什么方式,只要努力和坚持不懈,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我说这些不是因为我很懂得如何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是我想鼓励你们并且希望你们读了我这个文章之后,你们变成一个愿意用尽全力去实现自己梦想的人。趁现在还有机会,那就好好把握机会、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要容易放弃,我们一起加油。

山口洋新光明印华学校
学生姓名:黄素丽
班级:六年级下(第十二册)
辅导老师:郑小梦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