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B1版:国际要闻
按日期查阅

美防长奥斯汀新冠阳性

几天前曾到五角大楼开会

  中新网1月3日电 当地时间1月2日,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本人将居家隔离5天。据报道,奥斯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请假在家时出现了症状,随后要求做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症状轻微。
  奥斯汀表示,他和美国总统拜登最后一次会面是在2021年12月21日,当日他的新冠检测呈阴性。此外,他最近一次到五角大楼是在2021年12月30日,当天,他与几名工作人员进行了简短会晤,并表示他们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了社交距离。
  奥斯汀称,他已经将这一情况通知了拜登等人。目前,奥斯汀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追踪检测和他在上周有过接触的人。
  声明还介绍称,奥斯汀本人此前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并在2021年10月接种了加强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