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A6版:华文教育
按日期查阅

什么是勇敢

11年级洪宝珍

  钟南山小时候保护过她的妹妹,他不会因为突然遇到日本的袭击而慌乱的忘了妈妈的话,也就是要保护好妹妹,然后也不会因为自己受伤了而没有保护妹妹。这个故事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勇敢。
  当你有可能在一个危险的情况下,或者是当你在一个很害怕的地方,或者当你自己害怕做一件事的时候,你不会因为害怕而慌乱,反而会冷静的去想怎么才能脱离那些危险的事,甚至在那些危险的时候,你还会去想着救你的亲人或者你遇到的人,就算你害怕做那件事情,但是你也想去挑战自己。并且不会用自己的勇敢,去做一些不对的事情,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勇敢。
  我自己跟朋友出去过,本来我是有一点不敢自己跟朋友出去玩的,但是因为我想尝试自己跟朋友出去,所以我就跟朋友出去玩了。本来有一点害怕的,但是当我尝试了时候,我觉得也不是那么害怕了。
  大家有勇敢去尝试,当然是去做好的事情!这才是真正的勇敢啊!
  (辅导老师:康进川)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