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A6版:华文教育
按日期查阅

我做过最勇敢的事

7年级B班林富强Farrel Trevor

  我叫林富强,今年上七年级了。从小我就很喜欢听英雄的故事,所以我想跟英雄们一样那么勇敢。
  我六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商场买东西。商场里很热闹,里面走来走去的人特别多。然后,我不小心就跟爸爸妈妈走散了,商场里的人又多,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一个六岁的小孩子在陌生的地方突然跟家人走散了,肯定会很着急。我也一样,我记得我差点儿哭了,但是我记得英雄是不能哭的。所以,我鼓起勇气不放弃去找爸爸妈妈,结果没多久就找到了。爸爸妈妈还夸我聪明,夸我勇敢呢。
  还有一次,在我十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叫我去学游泳。我看到游泳池的水那么深马上就怕了。但是,妈妈对我说,你长大了不用害怕,不自己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结果,就像妈妈说的,我勇敢起来的时候觉得游泳也没有那么可怕了。现在,游泳是我其中一个最喜欢的爱好了。
  (辅导老师:蔡颜珠)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