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A6版:华文教育
按日期查阅

巴中三语学校“亲情中华,渝你相会”网上冬令营

(重庆营)优秀作品展播

  巴中三语学校是一所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在内的全日制综合性学校。学校秉承培养综合性,国际性人才的目标,积极推进学生向高素质、多样性方向发展。学校在林凤英主席以及各位校董、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很重视学生的中文学习,积极开展各种有关中文的比赛和活动,有力提高了学生们对中文的兴趣,促进了学生中文水平的不断进步。
  历时10天的网上冬令营顺利圆满结束了。在这十天里,巴中学校的老师们把故事解析,文化课讲解的惟妙惟肖,老师们积极准备,互帮互助,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很好的诠释了巴中乐观、进取、团结、奉献的精神。全体营员们,每天按时进入冬令营会议室,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展示了巴中学生的风采。
  时间过得很快,十天的时间匆匆而过。学生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西游记》的故事让我们了解了中国古典神话传说的魅力,认识了齐天大圣孙悟空。重庆一系列文化短片制作精良,让我们领略了重庆火锅、糖画、大足石刻、忠文化、寿文化、西南古镇磁器口等人文风俗知识。希望这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大家可以继续通过各种渠道去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每天的打卡小任务,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充分显示了学生们对中华文化的热爱,他们用不同的方式,拍小视频、绘画、写作等等,来表达他们对钟南山这一人物故事的理解和感受。下面就请大家共同欣赏学生的优秀作品。
  巴中三语学校中文部
  王燕老师供稿2021年12月28日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