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签批第 191号总统条例

Premium 和 Pertalite燃油仍可在全国通行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佐科于2021年12月31日签署了2021年关于第三修正2014年有关燃料供应、分配和零售价格的第191号总统条例案的第117号总统条例。 自2022年1月2日(星期日)正式上传到国家秘书处页面上的第117号总统条例副本中报道,有一个确认点,即辛烷值(RON)88的初级燃油(Premium)仍然可以在全国通行。
  这见于上述经过修改的总统条例第3条第2款,该款已经发生了变化。最初,在改变之前,政府确定初级燃油可以在全国通行,但雅加达、万丹、西爪哇、中爪哇、东爪哇、日惹特区和巴厘除外。 但是,现在政府确保仍然可以在全国各地通行,无一例外。
  此前有报道称,政府计划从2022年开始淘汰Premium和Pertalite燃油,引起了公众的关注。 政府计划的根本原因是Premium和Pertalite的辛烷值低于91。
  2021年12月20日,能源与矿务部下游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发展主任苏扎宁西(Soerjaningsih)表示,环保燃料的辛烷值高于91。我们正在进入一个过渡期,Premium(RON 88)将 被 Pertalite(RON 90)取代,最后我们将使用环保燃料。有时,Pertalite必须干燥,不得不从Pertaltite转移到Pertamax。Pertamax燃油具有RON 91/ 92。 Premium和Pertaltite的消除计划将逐步完成。(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