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3日 第2022-01-03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美科罗拉多州野火致上千房屋被毁居民严寒中返家

  中新网1月2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郊区发生的一场森林大火已造成上千座房屋被毁,3人失踪。在灾难性野火之后,该州又迎来一场降雪,受灾居民在积雪和严寒中返回家中,将面临一系列新的困境。
  受灾的博尔德县发言人詹妮弗·丘吉尔此前证实,在日前燃烧的大火中,有两人下落不明。最新消息显示,失踪人数已升至3人。
  这一消息传来之际,科罗拉多州连夜的降雪和1日的严寒天气加剧了数百名居民的痛苦,他们在新年伊始就试图抢救房屋的残存物资。
  2021年12月30日,丹佛和博尔德之间的郊区发生野火,至少6英寸的积雪和个位数的气温使仍在燃烧的房屋废墟中呈现出可怕的景象。尽管天气发生了令人震惊的变化,但空无一人的街道上仍然弥漫着烟味,街道被国民警卫队的车封锁。
  大火在路易斯维尔和苏必利尔市及其周边地区爆发,至少有7人受伤。这两个邻近的城镇位于丹佛西北约20英里处,共有34000人口。大约1000座建筑被毁。
  在几乎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被迫逃离大火的家庭开始返回他们的社区,发现一片狼藉。在一些街区,房屋被烧成冒烟的废墟,旁边还有几乎未受火灾影响的房屋。
  对于房屋在火灾中幸存下来的数千名居民,红十字会庇护所的志愿者分发了电暖炉,而公用事业人员正在努力恢复天然气和电力供应。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应急部门说,公用事业部门的官员在火灾发生的地方没有发现倒塌的电线。美国总统拜登已宣布该地区进入重大灾难状态,并下令向受灾民众提供联邦援助。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