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3日 第2022-01-03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法国新年夜有874辆汽车被烧毁

441人被警方拘留

  中新网1月2日电据外媒报道,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1日称,在该国的新年夜,有441人因破坏秩序被拘留,874辆汽车被烧毁。
  达尔马宁在声明中称:“与前几年相比,被烧毁的车辆和袭击警察的数量都在减少。”他1日指出,在过去的一夜里,警方拘留了441人,还有874辆汽车被烧毁。
  达尔马宁强调,随着与新冠疫情相关的限制措施到位,被烧毁车辆的数字低于前几年。2019年被烧毁的汽车数量为1316辆。
  在法国东北部的斯特拉斯堡,车辆和垃圾桶着火后,31人被警方带走,有4名警察在执法过程中受了轻伤。
  当地时间1日,法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0万例,日增确诊病例连续4天超过20万例。法国当日发布一项法令,规定在图书馆、运动场馆、室内市场等公共场所以及飞机、船舶等交通工具及火车站、公交站等场所,6岁以上人群必须戴口罩。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