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3日 第2022-01-03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北区慕阿拉卡朗BLOK 4晨运队新年举行特别晨运

凌香爱主席致词
舞蹈班人员在操场表演
MK Blok 4晨运队部分人员合影
叶竹芬(左起 、)高卿卿、Eka、刘淑玉、凌香爱主席、
  陈木兰、陈慧丽、钟丽梅合影

  【本报讯】2022年元旦(星期六)清晨7时,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坐落在雅加达北区慕阿拉卡朗第四区(MK Blok 4)晨运队主席凌香爱,教练钟丽梅、陈慧丽、陈木兰,舞蹈教练高卿卿,理事埃卡(Eka)、刘淑玉、叶竹芬等队员数十人,大家聚集在Blok 4的操场,相互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万事顺利、身体健康,每天早上继续到操场参加晨运和舞蹈活动。
  凌香爱主席首先致词,祝理事、教练和队员们新年快乐,希望在新的一年晨运队能够比2021年更加发展,有更多的穆阿拉卡朗居民加入我们的队伍。新冠肺炎进入在我国已经将近2年,疫情初期,为了大家的健康,我们一度停止晨运队的一切活动,2021年6月时我们成立舞蹈班,每周五有专业教练教导,平时自己训练,目前成员有12人。
  2021年中旬新冠疫情开始趋缓,有越来越多的队员到操场晨运和操练舞蹈,2021年12月21日的母亲节和25日的圣诞节,我们在操场举行小型的庆祝活动,并遵守严格的卫生规则实施,今年3月是晨运队成立37周年,希望到时候疫情结束,就能举行庆祝活动。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在聚餐前,由其中一位理事埃卡主持祈祷并恭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希望,她说,这次在活动能够顺利举行要感谢凌香爱主席等理事及队员们的慷慨解囊,大家出钱出力为今天的活动准备了丰富的食品和糕点,并感谢大家这30多年来对晨运队的支持,使MK Blok 4晨运队能够发展成为这个地区阵容最大、队员最多的晨运队之一。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