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3日 第2022-01-03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牙律印华百家姓协祝贺“春天的旋律”优胜者吴香花

吴香花
左起:阿格呢丝、吴理万医生伉俪、吴香花、百家姓理事
吴香花在颁布典礼上

  【牙律讯】12月27日,印华百家姓协会西爪哇牙律分会(PSMTI Garut)会长何展丰(Apung)率领阿格呢丝(Agnes)等几位理事一起到百家姓成员吴理万医生(Dr Ridwan B Gunawan, MBiomed (AAM))家去拜访并祝贺参加2021年“春天的旋律”华语歌曲唱歌比赛,荣膺青少组冠军的女儿吴香花(Britney Kimberly Gunawan 15岁)并感谢她为牙律县争光,成为牙律青少年的榜样,希望能鼓励牙律县华裔青年们勤学华语,学好华语虽然不容易,但只要有心,还是能学好的,吴香花的成就,就是一个很真实的例子。
  《春天的旋律》是中国广西南宁广播电视台跨国春晚节目。由南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东盟各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及香港、澳门地区13个国家23家媒体共同举办的跨国春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印尼方由印尼客属联谊总会承办,由印尼国家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印尼华裔总会、印华百家姓协会、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印尼广东社团联合总会、印华音乐家与华语歌手联盟、印尼雅加达客属联谊会、印尼梅州会馆、印尼东努省客属联谊会、印尼日惹客属联谊会协办。《春天的旋律》印尼分赛区的决赛节目,将在世界13个国家,23个电视台或网络播放。
  在交流过程中,才知道香花的爸爸也不会讲华语。何展丰会长和阿格呢丝等理事也都不会讲华语。因此对香花努力获得的成就,感到特别钦佩。他们勉励香花再接再厉,让她在华语的学习和唱功上更上一层楼,迈向更灿烂光明的前程。
  何会长也道出没学过华语,以至于现在都不能讲华语,他好在还有个中文名字。有不少的华裔甚至连姓氏籍贯都不甚了了,真的很遗憾。因此他希望多些愿意学华语的年轻人,使能听说读写并传承中华文化。 吴理万医生和香花很感谢百家姓同仁的来访和祝贺。适逢圣诞节,他们彼此祝贺圣诞快乐、身体健康并祝新年进步。(雪妮 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