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3日 第2022-01-03期 >> 第A7版:中国要闻
按日期查阅

杭州多家省市级医院

医护连夜集结驰援宁波北仑
浙大二院医护人员集结。 浙大二院供图

  中新网杭州1月2日电1月1日、2日,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指令,位于杭州的多家省市级医院紧急驰援宁波北仑。2日凌晨,浙大邵逸夫医院、浙大二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医院、浙大儿院等多家医院分别派出队伍,前往宁波北仑开展核酸检测支援工作。
  1日,宁波北仑区中医院送检的一份拟住院患者1:1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宁波市、北仑区两级疾控中心复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研判,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北仑于1日15时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据1日晚宁波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北仑新增6例阳性感染者,均为在封控区内主动筛查发现。目前当地正在开展管控区和防范区的大规模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