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3日 第2022-01-0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Texmaco拖欠29万亿盾央行援金

却在雅京中区法院立案起诉当局没收其资产

  【本报讯】根据雅加达中区地方法院案件调查信息系统于2022年1月1日所述,Texmaco集团业主马里穆都(Marimutu Sinivasan)已在雅加达中区地方法院对雅加达第三拍卖和国家资产服务办公室立案起诉。拍卖和国家资产服务办公室本身是财政部国家财富总署的属下机构。
  在诉状中,马里穆都要求法官批准原告的起诉,他写道:“敬请法院发出声明,原告是纺织、工程和其他投资企业的合法持有者。”
  此外,原告也要求法官声明,他本人是一位在中爪哇省肯达尔县Sumberejo乡和Nolokerto乡以及在西爪哇省加拉璜县Klari镇Gintung Kerta乡和Kiara Payung乡的地皮、工厂、机械、辅助设施等资产的合法持有人。
  然而原告基于何事起诉,目前尚不得而知。根据人们所知的事是,此前央行援金工作组已没收了Texmaco集团的担保资产,因为Texmaco集团是央行援金的债务人之一,拖欠的国家资金多达29万亿盾。
  此外,Texmaco集团也拖欠由政府发出的信用证(L/C),目的是要协助这家企业能持续营运,因此Texmaco集团所欠的债务约共31万7228亿6085万5522盾和39亿1213万7145美元。
  以下是当局没收的Texmaco资产:(一)西爪哇省苏邦(Subang)县Cipeundeuy 镇 Karangmukti 乡 ;Pabuaran镇Siluman乡和Cipeundeuy 镇 Kadawung 乡共519块地皮,总面积约达333万3771平方米。
  (二)西爪哇省苏甲巫眉县 Pelabuhan Ratu 镇 Loji乡共有54块地皮,总面积约达124万8885平方米。
  (三)中爪哇省北加浪岸市 Pekalongan Barat 镇和Pekalongan Timur 镇 Bendan乡、Sapuro乡和Krapyak乡共有3块地皮,总面积约达2956平方米。
  (四)中爪哇省巴都市Batu镇Pesanggrahan乡共有10块地,总面积约达8万3230平方米。(五)苏西省巴东市Lu
  buk Kilangan乡有一块地,面积约达12万5360平方米。根据此前的消息,Texmaco集团业主马里穆都(Marimutu Sinivasan)曾于去年12月8日在雅加达表示,他要求政府能够通融,给他7年时间偿还共达8.09万亿盾国家债务,也就是2年宽限期和5年还清。(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