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1日 第2021-10-21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黄德新江淼成率经贸代表团访勿里洞

拟和县政府合作开拓商机
黄德新(中)赠送纪念品给沙勒县长,江淼成(右三)及青年部成员
  阿磁米(右二)赠送纪念品给沙勒县长,旁为黄德新(右一)、江淼成(左一)

  【本报讯】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应西勿里洞县长沙勒之邀请,前往当地考察访问。10月13日,黄德新组织了考察访问团,和总会资深名誉主席江淼成、青年部骨干詹德拉及数位青年部成员启程访问。随行的还有当格朗土生华人博物馆馆长阿磁米·阿布巴卡尔。
  在和沙勒县长会晤时,黄德新表示,此次带团访问,旨在前来西勿里洞考察及开拓商机,希望能带动国内外企业商贾前来西勿里洞投资发展。
  江淼成称,其实勿里洞资源丰富,是个投资热土。在县政府扩充兴建深港后,所有物资产品都无需经雅加达港口而可直接出口,一来可节省时间,二来可节省运输费。
  西勿里洞县长沙勒表示,西勿里洞各方面发展前景广阔,因此首先需 开辟港口,以方便运输出口,港口建好后货物等产品无需再经雅加达而可直接出口;为迎合招商引资的需求,这里可兴建工业园区;西勿里洞资源也十分丰富,有可开拓的高岭土、黑沙、白沙等;农业方面,可种植胡椒胡等。目前需要整合提升原有渠道,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做好工业园区规划,加快完善各项配套。
  沙勒县长又称,西勿里洞旅游资源丰富,潜力巨大,这里既有闻名的潜水地、优美迷人的风景等小众景点,因此可兴建旅游胜地。西勿里洞县政府欢迎各方企业家、投资者前来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共创双赢,县政府将提供更多便利和更好的服务。
  黄德新指出,印尼华裔总会在中国北京设有办事处,又当今网络通讯发达,我们可通过这些渠道作广泛的宣传
  ,展示勿里洞的强劲投资市场。吸引中国和外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黄德新表示,为了发展农业,理应成立技术学校,发展种植稻米等农作物。会晤在极其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约好近期内再行联络会晤。在沙勒的陪同下,黄德新、江淼成等人到各处探索考察。刘甡华 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