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1日 第2021-10-21期 >> 第A6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庆祝坤甸建市日 市长吁民众挂彩旗

  【本报坤甸讯】为庆祝坤甸市成立250周年,坤甸市长坎多诺呼吁所有企业家政府机关、私人机关和学校在各自企业面前或办公处挂上椰花穗梗、彩旗和祝贺坤甸市诞辰的横幅。
  坤甸市地方秘书处领导交流与礼仪部主任务莱说,上述呼吁已载入2021年10月11日发出的传阅文件中。
  “挂上椰花穗梗、彩旗和横幅是为了庆祝落在2021年10月23日的坤甸市建市250周年。”他如是说。
  如果没有椰花穗梗,用五彩缤纷的纸装饰成树状也可。这是马来人的传统习俗之一。每当举行婚礼或其他庆祝活动或节目时,这是必不可少的装饰物。
  务莱补充说,坤甸建市日标志和海报设计可通过坤甸市政府的正式 网 站 https://pontianakkota.go.id. 上 载 。2021年坤甸市成立250周年推出的主题是“坤甸进步和强固”。
  他接着说,所有提供服务的助理和男女职员必须穿上马来人特色服装,即男性穿Telok Belanga,女性穿Baju Kurong。上述服装必须穿两天,即10月22日和23日。
  在 2021 年 10 月期间,也呼吁民众经常播放以坤甸市为主题的歌曲,作为培养坤甸市民对已有250岁的城市表示爱戴的体现。务莱补充说,在上述传阅文件中也要求所有地方机构组织为民众提供与坤甸市建市250周年有关的信息。 凯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