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1日 第2021-10-21期 >> 第A6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棉兰菩提乐园收容一位吧敢华人

林亚华在吧敢茅屋前接受日里扶轮社成員慰问
Kenziro每日坐电动车
  巡游菩提乐园
林亚华
各理事介绍坐轮椅者林亚华給园內工作人員
菩提乐园工作人員开会

  【棉兰讯】一首《九月九的酒》道出了游子漂泊在外的辛酸和感慨,这个中华传统节日温馨地点缀着人间的浓浓爱意,那闪烁的万家灯火庇佑着节日期间的安宁与祥和。
  2012年6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廿七次会议初次审议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草案规定每年农历九月初九日(重阳节)为老年节。除了古老的节日习俗,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重阳节也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焕发出新的光芒。
  上月间,棉兰日里扶轮社,于吧敢镇分发日需物品活动时,据一位亚利华裔人士,带领棉兰日里扶轮理事们拜访一位惠州人林亚华(Wagiran)60岁,无亲无戚,现巳得初期中风,行动不便,无人肯收留,祈求日里扶轮社能收留这位老人。后经日里扶轮社同仁开会决定,带其到医院体检无问题,才可定居菩提乐园內。现林亚华已住入菩提乐园内,心里感到十分安心,衣食住行已无担忧,有医生护理师,为其服务关照,身体渐渐好转。(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