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1日 第2021-10-2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提醒学校开学风险巨大

地方首长须严格审慎实施防疫卫生规程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提醒,由于实行有限度的在校面对面学习(PTM),会导致出现新冠病例剧增的风险。他表示,从其它数个国家的经验获悉,新冠病例增升都始于学校复课的结果。
  佐科维于10月20日在茂物总统行宫主持2021年自治博览会应用程序启用仪式发表讲话说:“因为数个国家开始在校复课的举措,因而导致新冠病例攀升。我们不愿看到印尼也出现这种情况。”
  因此佐科维希望各地方首长认真及仔细调查各校实施的防疫卫生规则。问题是要管制那些学生,尤其是仍就读小学的学生并非容易的事。如今已有一些学生开始感染新冠病毒肺炎。他强调说:“我希望各地区都警惕新冠病毒的蔓延和感染。”
  佐科维嘱咐地方官员持续调查当地的医院设备及药品库存。虽然现时在全国医院的病床占用率(BOR)已降低,然而人们必须持续提高警惕和做好准备。(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