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1日 第2021-10-2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就两年抗疫绩效发表声明

穆尔多科称2021年绩效报告是印尼复兴标志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就他与马鲁夫副总统在位两年发表声明。他提醒所有各方,印尼仍然具有韧性,可以抵御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危机。
  佐科维周三(20/10)在上传到他的 Instagram 帐户@jokowi的书面声明中说,经济危机、衰退和大流行病就像火灾一样,如果可以,我们就避免它。如果无法避免,我们就钻研新方法加以应对。
  佐科维表示,各方目前都在努力解决健康问题。然而,对先进印度尼西亚的大议程的关注度丝毫没有减少。通过携手并进,我们将创建一个有弹性的印度尼西亚,一个不断发展的印度尼西亚。
  佐科维上传的视频中包含了2021年佐科维-马鲁夫内阁绩效报告,其中显示的部分数据参考了总统办公厅编制的绩效报告。
  如悉,政府2021年绩效报告可以通过官方网站www.presidential.go.id以数字格式下载。
  总统办公厅主任穆尔多科在前言中说,2021年绩效报告是印尼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复兴的标志。
  穆尔多科说,自从新冠病毒大流行袭击我们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悲伤的故事很多,痛苦的故事一个接着一个。所有这些困难实际上赋予我们力量,考验我们的韧性,使我们在突破最低点后再次成长。
  大流行病并没有使印尼的步伐后退,为了民族的振兴,必须面对一切苦难。
  他还说,今年的报告是这种觉醒的标志。通过各种叙述、图像和数据,我们所有人,包括子孙后代,都可以看到创造性和创新性地克服大流行冲击的工作。
  穆尔多科表示,佐科维总统为应对危机给出了明确而坚定的方向,即“油门和刹车”以及冒险的勇气。当新冠疫情阳性率飙升时踩下刹车制,而在情况允许时踩下油门。
  穆尔多科说,这个简单的原则被证明能够克服大流行病的影响。(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