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0日 第2021-10-2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68.5%民众满意佐科维执政业绩

67%受访者相信能让印尼摆脱疫情和振兴经济

  【本报讯】根据SMRC民调机构的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的受访者对佐科维总统的政治业绩,包括处理疫情等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其满意率超过了65%。
  SMRC 民调机构执行经理阿巴斯(Sirojudin Abbas)于10月19日在雅加达表示,根据SMRC民调机构的记录,有68.5%的印尼公民表示满意佐科维执政业绩,29%表示不满意。
  具体来说,有11.8%受访者对佐科维的业绩表示非常满意,56.7%表示很满意,23.5%表示不满意,6%表示完全不满意和2%表示不知道或不回答。
  若从2019年至2021年的趋势来看,尽管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公众对佐科维业绩的满意度,一般来说并没有带来太大的影响。
  比方说,2021年9月份的满意度达到68.5%,或比2019年6月的满意度达到62.2%更高,然后在2021年3月和5月的新冠疫情很高时,人们对佐科维总统业绩的满意度很高,分别约达77%和75.7%。
  阿巴斯说,公众对佐科维业绩感到满意,与政府处理新冠疫情和经济复苏的业绩密不可分,64.6%受访者对处理新冠疫情的业绩表示非常满意,50.7%受访者对经济复苏业绩也表示非常满意,还有67%受访者相信佐科维有能力带领印尼摆脱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危机。
  SMRC 民调机构是在2021年9月15日至21日期间,通过电话对981名受访者进行了直接访问,调查结果可信度达95%,误差率3.19%左右。(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