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4日 第2021-10-14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Swiss-Belhotel International推出忠诚度会员提升纲领

  【本报讯】作为 2021年 9 月 25 日 Swiss-Belhotel International 34 周年庆祝活动之一,将推出一项新的全球“Swiss-Belexecutive(SBEC)”获利计划纲领。
  该程序的所有方面都按照一个基本原则进行了改进- 简单易行,无需累积积分,无需等待兑换,SBEC 获利计划旨在为客人提供即时注册后即可立即使用。
  Swiss-Belhotel International 董事长兼总裁卡维音( Gavin M. Faull)在启动该纲领时说,“通过该计划纲领,我们希望确保客人的每次访问都至关重要;无论他们使用何种服务,都必须考虑其忠诚度!无论是一杯咖啡、使用会议室、水疗服务,甚至是预订游泳池使用,当客人选择Swiss-Belhotel International时,他们都应该受到赞赏。酒店不仅仅是入住一个房间,而是一种更广泛的体验,因此,我们的客人应该能够在我们酒店享受全方位的服务,并获得作为一种欣赏形式的好处。”
  SBEC会员获利纲领提供客户的便利使用和折扣,让客户可以轻松地在我们全球酒店的任何地方使用。
  客户口无需下载应用程序,以方便为关键原则,该程序提供了一张数字卡和 一 个链接到 sbec. swiss-belhotel.com 门 户 网站,可以从会员选择的任何设备访问。
  当会员访问Swiss-Belhotel International并进行交易时,酒店会记录交易,该访问会立即进入酒店的在线电子系统和会员平台。这是 Swiss-Belhotel International 开发的另一项举措。
  Gavin M. Faull进一步评论了定义程序的层级,他说,“我们经商是与人打交道的业务,通常是按颜色或卡片定义成员的层级。因此,我们展示几个层级计划:例如- 探索者(红色)、爱好者(银色)、影响者(金色)和鉴赏家(白金);这四个层级,代表了您与 Swiss-Belhotel International 的经历记录以决定您的层级。”(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