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4日 第2021-10-14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企部Adhi Commuter Properti与中国铁路20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ADCP总裁李芝甘与中铁集团(印尼)
  经理杨金龙签署后合影
杨金龙(印尼)经理(右二起)、江谦铮(中铁印尼代表)等合影
ADCP领导层与中铁集团代表合影

  【本报讯】2021 年 10月12日上午10,印尼国企部 属 下 PT Adhi Commuter Properti (ADCP) 与中国铁路二十局集团公司 (CR20G)签署合作意向书。ADCP总裁李芝甘 Rizkan Firman代表国企公司与中国铁路 二 十 局 集 团 公 司(CR20G)印尼商务经理杨金龙共同签署。
  ADCP 是印尼国企部第一家也是最大的公共交通综合房地产开发商,它与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CR20G)合作,支持完成目前由其子公司进行的一 些住宅项目 PT Adhi Karya Tbk。
  本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为双方在确定合作方案和签署更明确的合作协议(最终协议)之前开展所需的所有活动和准备阶段奠定了基础。在场见证者有中铁二十局印尼代表江谦铮、国企部ADCP公司代表等。
  ADCP总裁李芝甘表示,未来中国中铁二十局集团将成为 LRT City Te-bet、LRT City Cikunir、LRT City 的 Bekasi-Green Avenue、Adhi City Sentul 和 LRT City Cibubur土地开发项目合作伙伴。他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中铁二十局集团合作,这是一个总建筑承包商公司、投资服务和许多住宅项目的制造,我们目前正在开发的公交导向交通枢纽 (TOD)概念。这是ADCP的努力之一,以证明我们对按时按 目 标 完 成 项 目 的 承诺。”
  中铁20局集团印尼经理杨金龙表示,能够与印尼国企PT Adhi Commuter Properti 共同合作感到十分荣幸。
  他说,“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营建筑施工企业,我们积极响应中国国家‘走出去’战略,先后承揽海外工程70多项,在‘一带一路’沿线20余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工程设计咨询、房地产、投资服务、制造、设备、建设铁路、公路等相关项目。”
  会上,ADCP 公司秘书 阿 迪( Adi Sampurno )说,作为公共交通综合住宅的开发商之一,他的部门正在开发一个具有TOD 概念的住宅项目。目前,ADCP 有 11 个 TOD住宅项目正在进行中,其中 7 个位于雅加达、茂物、德宝和勿加西 (Jabodebek) 轻轨站。ADCP 受益于 Jabodebek LRT 的全面商业开通,政府表示该轻轨将于 2022 年 6 月开通芝布布(Cibubur -查旺(Cawang)、查旺-都库阿达斯(Dukuh Atas)、查旺-东勿加西(Bekasi Timur)。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