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4日 第2021-10-14期 >> 第A4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坤甸市政府坚信 十月底疫苗接种率突破七成

坤甸市市长坎多诺
疫苗接种现场
  

【本报坤甸讯】坤甸市政府竭尽全力,为各界民众施打新冠疫苗。众所周知,坤甸市有473000人成为疫苗接种的对象。  坤甸市市长坎多诺阐明,目前坤甸市疫苗接种覆盖率已达到56,4巴仙。看到每天民众对疫苗接种的热情非常高,因此坤甸市政府计划,10月底坤甸市疫苗接种覆盖率将突破70巴仙。
  “民众接种新冠疫苗的热情相当高,因此我坚信,10月底70巴仙的指标能够达到。”坎多诺如是说。
  他认为,为了达到上述指标,需要所有各方的大力支持,呼吁家人,亲友和左邻右舍及周边的人去接种新冠疫苗。另外,各方也在大力开展集体疫苗接种活动,以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
  “然后在各区、各村、学校和市场大力开展疫苗接种,以便直接覆盖到所有民众。”他如是说。
  坤甸市卫生局局长韩达努说,至今坤甸市卫生局的疫苗接种覆盖率、特别是接种第一剂疫苗的覆盖率能突破55巴仙。他坚信这个指标可以达到,因为如今有很多集体疫苗接种点在进行。目前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已达到54,6巴仙,10月底计划将达到70巴仙。 凯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