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4日 第2021-10-14期 >> 第A4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东爪哇省长科菲法主持佛协东爪地区协商大会

国会委员Indah Kurnia、东爪省长和出席大会的佛协代表合影
科菲法省长致词
萨迪民致词
吉托向媒体说明
佛协总部代表杨迪
省长和佛协领导及各团体合影
科菲法省长鸣锣仪式
科菲法省长(左三起)傅美莲、傅志贤等嘉宾合影
贵宾在会上合影

  【本报泗水讯】2021年10月9日14时,印尼佛教代表协会(Walubi“佛协”)东爪哇地区分会,在Grand City Convex钻石厅3楼举行线上和线下协商大会。由东爪哇省长科非法主持开幕礼。
  东爪哇各地 9 个佛教团体、贵宾有泗水 Grand City大商场业者傅志贤(Ir. W. Hendriadi)、傅美莲(Erlin Darmayanti)等出席。
  东爪哇佛协代理主席吉托(Gito Sugiarto)表示,东爪哇地区佛协协商大会应在2020年举行,但由于疫情大流行而推迟,仅在2021年10月9日举行。东爪哇地区 佛协(Walubi)协商大会议程;讨论了东爪哇 代理主席的问责报告、2021-2025年东爪哇 佛协理监事会选举会议以及2021-2025年度理监事就职典礼。
  报告中表述,已实施的东爪哇佛协工作计划包括;清理英雄公墓、社会服务分发基本必需品和为大泗水民众举行献血活动,与第五军区(Kodam V Brawijaya)、金融服务管理局(OJK)、国军战略情报局(BAIS)合作,加速大城市的疫苗接种活动,共有103,930名参与者成功接种疫苗。
  在会上,吉托表示,感谢东爪哇省省长、和国会第十一委员会Indah Kurnia、Forkopimda、东爪哇地区宗教办公室佛教辅导 、跨信仰代表、筹委和促成这次大会支持者,使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印尼佛教徒代表协会(Walubi)40年来一直活跃本国的各种社会福利活动,致力于促进佛教徒之间和宗教间的和谐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成为政府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
  本国有多达15个佛教委员会加入了佛协(Walubi),直到现在,它们都在总主席邹丽英(Siti Hartati Murdaya)的领导下,大家和谐合作,共同维护宗教间团结与和睦相处。
  目前,佛协总会和分会专注于协助政府、国军和国家警察加快全国疫苗接种计划。
  Walubi 总部代表杨迪(Yandi)说,“佛协在东爪哇的存在,必须成为佛教徒提高信仰质量和对佛法理解的新精神,以便他们继续行善和种植善业”。
  东爪哇省宗教部地区办公室的佛教社区顾问萨迪民(Satimin)表示,对佛教徒的协商大会表示赞赏,因为新产生的东爪哇佛协管理层,将是政府的合作伙伴。他希望新的领导层能与政府继续合作。
  东爪哇省长科菲法表示,东爪哇政府认为佛协的贡献非同寻常。她要求继续保持和谐的伙伴关系。
  她说,“我觉得在这片满者伯夷的土地上(东爪地区)可以很好地建立和谐的伙伴关系。东爪哇地区佛协团体的存在,可以提供更多的战略伙伴关系,佛协与所有其他元素都有网络,与其他宗教协会团体有良好交往,希望通过这一次东爪哇佛协协商大会,可以更广泛地传达多元性的好处。” (Vivi/HK )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